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贵州绥阳县召开新能源开发工作推进会议暨风电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3-03-02    来源:绥阳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产业 新能源开发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建祥主持召开绥阳县新能源开发工作推进会议暨风电企业座谈会,听取新能源企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领导林木、田茂平、李晓军、华波,县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曾建祥指出,绥阳拥有丰富的太阳能、风能等“绿电”资源,能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能源安全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新能源产业作为绥阳未来的重要产业,系统谋划、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把绥阳的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建祥强调,要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加强优强企业引进培育,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形成完整产业链,推动集群发展。要加强项目统筹建设和规范管理,进一步建立完善项目准入和退出机制,避免出现长期占用资源、批而不建现象发生,确保早开工、早见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调度,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当好服务企业项目的“店小二”。企业要积极对接、抢抓机遇、提高效率,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加快风电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按时达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