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重山风力交付14MW海上风电塔筒

日期:2023-03-02    来源:重山风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山风力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近日,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成功交付远景14MW 海上风电首套样机塔筒,并成功在现场完成吊装。

自样机合同签订以来,重山风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生产,技术质量,项目和采购等团队对项目进行深度研究,提前做好各项预案,项目过程中及时调配各种资源。最终重山风力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工艺和质量保证能力,如期完成首套大直径14MW塔筒的交付,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客户技术规范要求,得到了远景公司的高度赞许。

平价时代,海上风电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重山风力集团秉持着革新,速度,全球化和激情为全球新能源行业添砖加瓦。自2003开始重山风力在越南开始风力发电塔筒制造到现在20年的时间,重山风力塔筒占全球装机容量的9% (来源Woodmac ) ,全球分布7个塔筒厂分别位于:中国连云港,中国台湾,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葡萄牙和美国。全球共交付近20,000套风电塔筒,分布于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区域。与Vestas, SGRE, Nordex- Acciona , GE, 远景,金风,中国海装,中国电建,华能等各大企业均展开合作。

重山风力为全球零碳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