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船风电与黑龙江友谊县洽谈300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3-03-01    来源:友谊在线  作者:吕晨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风电 风电项目 碳达峰 碳中和

2月27日,友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琢对接中船风电黑吉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倪新凯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中船友谊300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进行洽谈。友谊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敏及县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中船风电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选址点位进行了深入论证。

会议强调,中船友谊300MW风电项目是友谊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重要举措和重点项目,对推动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县场沟通协调,强化全要素保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主动推进、积极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要严格执行生态红线及林地、耕地等法规政策,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科学规划选址点位,确保项目符合土地、环保、文物保护等要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