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广西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3-03-01    来源:藤县同心镇政府  作者:唐铭骏 梁能瑜 莫洁霞(实习)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项目 新能源产业

2月28日,梧州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暨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同心镇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强参加开工仪式。

余强在开工仪式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藤县风电资源开发和利用有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标志着藤县在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着力打造新能源基地的征程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藤县将切实为该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产达效。各有关乡镇、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华润新能源(藤县)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华润电力广西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崔乘亮表示,华润电力将认真履行好央企使命和责任,积极响应自治区和藤县发展战略,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全力助推藤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藤县同心100兆瓦风电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安装18台风力发电机组,于2023年12月完成所有风机并网工作。项目建成投产后,全年上网电量可达1.94亿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