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协合新能源附属与三一重能就购买风电设备订立采购合同

日期:2023-02-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2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新能源 三一重能 风电项目

近日,协合新能源发布公告,于2023年2月23日交易时段后,买方天津协合华兴风电装备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供应商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订立采购合同,据此,买方将支付代价人民币1.91亿元自供应商购买风电设备。

公告称,集团根据(其中包括)风电项目的规格及需求、供应商的资历及经验、产品及服务质量、产品保修以及其他供应商向集团提供的条款,评估采购合同的条款。该公司董事认为,采购合同的条款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