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HEHD195-5.X机组荣获“最佳陆上机组奖”

日期:2023-02-21    来源:哈电风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21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哈电风能 风力发电机组

2月18日,由中国风电新闻网主办的2022(第二届)“风电领跑者”技术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期间公布了行业广泛关注的“风电领跑者”榜单。通过对众多风力发电机组产品的性能和功能指标、规模化推广应用潜力、低碳认证、创新性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哈电风能HEHD195-5.X机组凭借优异成绩,斩获“最佳陆上机组”奖项。哈电风能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市场潜力方面的表现获得高度认可。

哈电风能HEHD195-5.X系列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组,是陆上全新一代独立自主设计研发的长叶片、高功率的产品解决方案平台,机组功率范围涵盖4.55MW-5.6MW,可广泛适用于南方山地风电场、中部平原风电场、分散式、多能互补等多种应用场景,并可针对具体环境因素以及业主需求对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个性化定制,极大地降低建设成本、提升发电量以及增加投资收益,是平价时代风电开发的“利器”。

作为中国风电行业发展的践行者与见证者,哈电风能坚持务实求进、守正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风电产业系统方案提供商。面对新能源产业的全新发展和挑战,哈电风能将不忘初心,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风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