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这家公司获海上换流站导管架桩制造合同

日期:2023-02-1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1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电网 海上换流站 西门子

Sif宣布,该公司将为德国北海900兆瓦的BorWin5海上换流站生产14根导管架桩。用于电网链接的桩基最大长度为62米,总重量约为4000吨。

2020年,西门子和Dragados Offshore获得了输电系统运营商TenneT的合同,将为BorWin5电网连接项目建造陆上和海上换流站。

BorWin5平台将用于连接EnBW He Dreiht海上风电场和德国电网,这是TenneT在德国北海实施的第15个海上电网连接系统。

风电场产生的三相电流将在海上换流平台BorWin epsilon上从66千伏转换为±320千伏的直流电,并通过约120公里长的海底电缆经Norderney输送到大陆的Hilgenriedersiel。

在那里,电力将通过约110公里长的地下电缆输送到Cloppenburg北部的Garrel/Ost电网连接点。

该项目计划于2025年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