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与南高齿合作第10000台暨海上第一批次风电主齿轮箱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3-02-15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主齿轮箱 南高齿

2月14日,“运达股份第10000台暨海上第一批次风电主齿轮箱交付仪式”在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高齿”)的装配车间隆重举行。运达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棋,总经理助理兼采购中心总经理魏敏,南高齿集团总裁胡吉春、风电事业部总经理顾晓斌及双方项目团队50余人参加交付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陈棋对南高齿长期以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运达股份数十年坚守风能领域最为成熟可靠的双馈发电技术,在南高齿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公司已逐步成为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运达股份的成长历程,既是自身追求进步的历程,也是与南高齿等供应链合作伙伴携手前行的历程,双方目标一致、道路相同,务实合作,相互尊重,实现了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目前风电行业已步入全面平价阶段,双方对于度电成本、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再次印证了双方合作方向和合作路径的一致性和正确性。

近年来,运达股份正纵深推进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在持续拓展陆上风电市场的基础上,加快开拓海上风电和海外市场,并以自身的技术创新,积极带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加快国产化步伐,构建全新、可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国产供应链体系,从而不断提升我国风电产业链的创新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