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电江毅会见辽宁铁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诚

日期:2023-02-07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7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能源转型 能源保供

2月6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会见铁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交换了意见。铁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立伟,副市长丁一楠参加会见。

江毅对宋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基本情况和在辽宁省、铁岭市发展现状。江毅指出,中国华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好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全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铁岭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项目合作,为推动铁岭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宋诚代表铁岭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华电在辽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华电作为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服务和保障了铁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中国华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铁岭,充分发挥央企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与铁岭合作,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铁岭市政府有关部门、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华电金山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