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民勤风力发电塔架生产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3-02-03    来源:民勤发布  作者:王菊虹 许超(实习)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民勤风力发电 风机塔筒 民勤陇能重工

2月2日,民勤风力发电塔架生产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87亩。规划建设年产20万吨风机塔筒生产线。包括厂房及附属用房、材料仓库、材料及成品堆场、油漆辊涂烘烤系统和打磨除尘系统等。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促进民勤风电项目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勤风力发电塔架生产项目开工建设 许超 摄

“项目计划6月底全部建成,7月份第一批塔筒下线,预计年产值14亿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个。”民勤陇能重工有限公司经营科科员张纲领介绍说。

近年来,民勤县紧跟“双碳”目标,抢抓国家与省上扩大河西走廊特大型新能源基地规模的重大机遇,统筹新能源开发和产业链构建,推动形成“风光核氢火”多能互补、“发输储用造”一体化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格局,新能源产业已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主要引擎。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