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张志武会见可胜技术董事长金建祥、华东院总经理时雷鸣

日期:2023-02-03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3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可胜技术 海上风电

1月31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武带队会见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胜技术”)董事长金建祥,双方围绕资源保障、光热发电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武对可胜技术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在“双碳”背景下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光热是骄阳产业,希望双方在具体业务、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快推进科研攻关、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实现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凝聚联动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共识。

金建祥介绍了可胜技术公司业绩及产品,并表示,可胜技术愿学习中广核的质量管控文化,以此为契机对标同行,未来将抓紧新能源项目建设机遇,继续深耕光热发电产业链,充分发挥光热发电优势。希望双方全面高效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下午,张志武带队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总经理时雷鸣,双方针对海上风电、抽水蓄能深化合作等话题展开会谈。

张志武对华东院在双方合作中尤其是对海上风电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他提出,国家“30.60” 目标制定之后,储能、抽水蓄能等新兴业务要跟上发展的步伐,希望双方着力探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拘泥于领域、区域,持开放态度全面深入开展合作,笃信伴行、合作共赢。

时雷鸣向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华东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华东院聚焦国内和国外两大目标市场,在能源电力、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的三大业务板块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时雷鸣表示,华东院与中广核新能源在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等业务已有广泛合作,今后将加强对接和交流,全面推进双方在各区域、多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期间,张志武一行参观了中控科技园展厅和华东院展厅,了解了合作伙伴的发展历史、产品方案和业绩情况等。

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李光明、丁业良,总工程师鹿浩,总法律顾问许嘉鹏,中广核新能源张星、谢文博、梁亮、喻旭明、尹航等;可胜技术总裁徐能、副总裁李伟,可胜技术周慧、宓霄凌、施斌、鲍川等;华东院副总经理戚海峰,华东院李海林、姜贞强、陆炅、傅菁菁、吴旭敏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