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哈电集团!高层会晤

日期:2023-02-03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集团 新型电力系统 哈尔滨电气集团

加强产业链协作

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共赢

2月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双方畅叙友谊、互致新春祝福,并就加强产业链协作、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彭勇,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沈同参加会见。

邹磊对哈电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哈电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大唐的支持与帮助。邹磊表示,2022年,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定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全力做好保供电保供热工作,加快推进能源电力产业结构调整和绿色转型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当前,中国大唐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加快构建“六电六业”产业格局,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大唐和哈电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围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前沿技术研发应用、重点项目开发等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作出新贡献。

曹志安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哈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哈电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曹志安表示,2022年,哈电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发挥高端装备制造优势,立足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运维服务商“三商”发展定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抓技术、抓质量、抓服务,为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技术、设备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哈电集团与中国大唐拥有深厚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重点项目合作、技术研发攻关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需要,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赢。

中国大唐和哈电集团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