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22年发电央企人事变动汇总!

日期:2023-0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28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央企 国家电投 华电集团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2022年,7家副部级发电央企领导班子成员共有17人出现职务变动。其中,1人从副部级晋升正部级,5人为副部级内部变动,2人从正局级晋升副部级,6人为正局级班子成员内部变动,3人首次进入班子。

上半年7家发电央企董事长岿然不动,下半年共有3家掌门人换新面孔,职位变化涉及5人。

不同于上半年7家发电央企总经理补位完满,下半年共有2家二把手出现空缺。全年总经理一职人事变动涉及5人。

其他班子成员从年龄情况来看,现任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至少有10人于今明两年年满60岁,到达退休年龄。

其中,至少5位已于2022年年满60岁,包括大唐集团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维义、三峡集团副总经理范夏夏和张定明、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王树民等。

至少6人将于2023年年满60岁,包括华能集团党组副书记王森、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华能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卞宝驰、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等。

以下是目前7家副部级发电央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详细档案(公司按国资委名录排序,人员按公司官网排序)

中核集团

华能集团

大唐集团

华电集团

国家电投

三峡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

来源:能源电力新观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