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上海院海上风电项目“三连中”

日期:2023-01-19    来源:ChinaOffshore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新年伊始,三峡上海院迎来海上风电项目“开门红”,先后中标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牟平BDB6#一期(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以及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共计三个海上风电项目。

1、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

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场址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杭州湾北部海域,规划总装机容量306兆瓦,拟安装单机容量8.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36台,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该项目为上海市首个平价上网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建设对于改善上海市电源结构,推动我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2、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牟平BDB6#一期(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牟平BDB6#一期(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山东半岛北海上风电基地的区域内,是山东省在建离岸最远、水深最深、淤泥最厚的平价海上风电项目,也是上海院在半岛北区域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项目,上海院提前研究,优选海上风电业务骨干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分析项目特性,摸清业主需求,提出科学可行的报价策略及优中选优的技术路线,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3、漳浦六鳌海上风电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漳浦六鳌海上风电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漳浦六鳌半岛东南侧外海海域,项目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拟布置单机容量10兆瓦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漳浦二期项目是闽南地区首个开工建设的海上风电场,对福建省打造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示范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上海院以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快速响应项目需求的出色能力顺利中标,在竞争激烈的福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一城”。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