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3S中际联合再推新品 爬梯导向输送机惊艳亮相

日期:2023-01-12    来源:3SLift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2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际联合 风力发电行业 屋顶光伏

导 语

为满足全球光伏安装及建筑行业对物料提升的多元化需求,中际联合新品——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应运而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际联合已成为不断刷新行业标准的领军企业。依托公司专精特新技术优势及多年产品出海经验,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将有望打造成物料提升设备市场中的明星产品。

化繁为简 物料提升更轻松

垂直吊装和人力搬运,是屋顶光伏安装以及屋顶建筑工程的传统作业方式,前者通过起重机、垂直吊机、叉车等设备,将成箱的物料提升至屋顶或脚手架平台上,这种运输方式会占用大量空间,还需要支付高昂的设备租赁或购买费用;而人力搬运方式则需要工人反复攀爬,体能损耗严重,健康受到威胁,并且还存在安全风险。

如何破局客户在传统运输方式中面临的困扰,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且低成本的物料提升解决方案,成为中际联合研发新品的初衷。

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主要由驱动控制系统、运载装置、爬梯导向系统组成,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家用厢式货车便可轻易转运,且装置底部的滚轮大幅降低了转运难度;标准节之间通过使用特殊的螺栓和眼螺母连接,以最常用的10m导轨计算,仅需2人20分钟就能够完成安装。

在驱动装置方面,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集成变频控制系统、过载检测系统、断绳锁止机制等核心技术,可确保设备启停平稳,安全高效。

多场景应用  匹配不同行业需求

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有MH03L250-Expert、MH03L250-Standard、MH03L200-Standard三种型号,载重在200千克至250千克之间,提升速度为每分钟25米至30米,可用于垂直和倾斜范围内的工具及物料提升。

此外,3S Lift配置的转向节装置,角度可在138°-160°之间调整,以完美适应不同倾斜角度的屋顶,应用场景覆盖各种建筑结构;通过搭配吊装架、物料框、灰浆筒等运载装置以及不同长度的导轨与支撑装置,可满足建筑施工及维修、屋顶光伏安装、物流货物搬运等不同场景需求。

秉承“safe(安全)、Simple(简单)、Specialized(专业)”的产品设计理念,中际联合不断完善产品设计,丰富物料提升设备功能配件,预计2023年,将有40余款相关配件陆续上市,为客户提供更灵活高效的物料提升解决方案。

全球化布局 打开新局面

长期以来,物料输送机市场一直由欧美老牌企业主导,如今,这种市场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针对不同地区的市场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性价比更高的物料输送机产品,是中际联合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策略。

截至目前,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5个行业,出口到55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塔筒升降机、免爬器、救生缓降设备、防坠落系统等多款产品销量位列全球第一。

作为中际联合进军欧美市场的又一力作, 3S Lift爬梯导向输送机的面世,凭借安装简单、运输便捷、牢固耐用、安全可靠、启停平稳等特点,或将在输送机市场打开一片新天地,成为中际联合布局全球业务新的落点,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