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重磅!国家能源局发布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

日期:2023-01-06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0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电力系统 海上风电 分散式风电

【国际能源网 讯】1月6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政策原文如下: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开征求《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国家能源局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将相关意见建议传真至010-81929279,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sunhe@nea.gov.cn。

感谢参与和支持!

附件: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3年1月4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