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航新能源公司协鑫江苏如东H13#、H15#海上风电项目荣获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3-01-03    来源:三航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03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市场

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

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项目

荣获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

◆ ◆ ◆ ◆

图片

近日“2022年中国交建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三航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海上施工及海上升压站建安工程和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施工及海上升压站建安工程2个项目荣获2022年“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

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海上施工及海上升压站建安工程位于江苏如东县近海海域,竹根沙南侧,场区中心点离岸约30km。风场呈三角形,规划海域面积约28km2。风电场总装机规模150MW,布设30台5MW风机,配套新建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

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施工及海上升压站建安工程位于江苏如东近海海域,竹根沙东侧,场区中心点离岸约47km。风电场近似呈梯形,规划海域面积约32km2。风电场总装机规模200MW,布设40台5MW风机,配套新建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

协鑫如东H13#、H15#两个项目是新能源公司进一步扩大江苏沿海风电市场,实现“区域领先、国内一流海上风电施工及运维综合服务商”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为此,项目建立初期,公司便要求两个项目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船机等各种资源,以争创中交优质工程为目标,开展高质量生产工作。

截止目前,协鑫如东H13#、H15#两个项目荣获2022年中交优质工程奖、2021年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奖、2021年三航局优质工程奖、2021年三航局文明工地;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企业级工法2项、国家级QC成果1项、省部级QC成果3项等。经最终验收,两个项目最终沉桩合格率100%、风机安装合格率100%、实体质量全部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其高质量建成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给后续其他项目树立了模范典型。

新能源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坚持先立后破,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这一要求,为推进我国海上风电建设迈入世界领先水平,大幅提升中国国有企业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