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FreeMeso荣获“第十九届人民匠心产品奖”

日期:2023-01-03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0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行业 可再生能源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金风科技风匠系统FreeMeso新能源开发前期规划平台,以海量精准数据、多元化的功能、高效便捷的资源寻优和决策指导,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人民网于2022年11月9日启动“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的评选,嘉奖2022年度各行业、各领域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从中评选出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服务奖等奖项,充分发挥范本价值,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其中,“人民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2022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金风科技FreeMeso与一汽、小米、上汽、戴尔等行业领军企业产品共同获此殊荣,并成为风电行业中唯一获此奖项的产品,影响力再度“破圈”。

FreeMeso是金风科技自主开发的国内首个面向全行业、用户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开发前期规划平台,能够实现风、光资源前期规划一体化、自动化,大幅缩短项目开发周期,提升规划工作效率,并有效改善开发商融资环境,提高投资决策准确率。自2015年推出以来不断更新迭代,已免费服务于超30000名从业者,涵盖风光资源专业工程师、新能源行业投资商、开发商和政府、咨询认证机构等人员。累积提供了超过1.5亿千瓦的潜力装机容量规划,生成超过10万份宏选报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数万个项目、潜在开发项目因此受益。2022年9月,FreeMeso4.0产品正式发布,以碳排放数据作为新能源开发参考,从传统的资源导向转换到碳减排方向,为可再生能源的开发规划提供更贴合时代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参考依据。

FreeMeso获此殊荣,是中国新能源规划开发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受到认可的一个缩影,更是可再生能源行业肩负时代重任,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的传承。未来,金风科技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支撑,以追求卓越为创新动力,让匠心精神在可再生能源行业薪火相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