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船广西中标投产以来最大风塔制造项目订单

日期:2022-12-29    来源:中船广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9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舶集团 风电塔筒 中国海装

12月27日,中国船舶集团广西公司收到“中船风电哈密十三间房100万千瓦风储一体化项目塔筒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中船广西风电塔筒业务自投产以来总制作钢量最重、订单量最大的中标标的。

实现风塔从生产不饱满转为满负荷生产的新局面,极大地保障了2023年上半年公司风电塔筒生产的稳定,并为后续的生产任务提供强劲的蓄能支撑,同时也为在风电塔筒异地建造方面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

该项目是中船风电在新疆地区建设的首个风电场,位于哈密市西北约170公里处,风场占地面积约为400km²,可利用面积超过200km²,海拔高度在1000米左右。该项目主机由中国海装提供,叶片由中船725所(洛阳双瑞风电)提供,实现中国船舶集团公司全产业链供给、也是继甘肃省张掖风塔项目后中船广西在西北风电市场开发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