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华山东渤中B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59根单桩沉桩圆满完成

日期:2022-12-28    来源:三航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航新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12月25日,随着33号机位顺利沉桩至设计标高,由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国华渤中B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圆满完成59根单桩沉桩施工任务,这是项目团队用拼搏实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奋战60天·全力稳增长”立功竞赛取得的关键性胜利,为后续风机安装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部海域,装机容量为501.5兆瓦,共包括59台单桩基础及风机安装施工。作为公司在山东区域市场承建的首个海上风电项目,项目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结合项目任务特点凝练形成了“雷厉风行显担当,奋勇争先敢亮剑”的项目理念,自10月13日首桩沉桩以来,面临施工工期短任务重、供应链协调供应强度大、冬季施工环境恶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海底油田管道电缆交叉作业等多方面的挑战和困难,项目上下团结一致,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紧抓每一个施工窗口期。一是围绕项目建设目标,深入开展立功竞赛,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与业主、监理及协作单位协同发力。二是针对施工生产重难点任务,积极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助力攻坚克难,推动年度目标圆满达成。三是注重精细化管理,坚持每日召开日例会,对当天工作情况及后续施工安排进行详细部署,以小时为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狠抓进度,做到分解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最终仅经过70余天的艰苦奋斗,完成了59根单桩沉桩施工任务,并创造了单月沉桩超过30根,单月产值超过4亿元的骄人成绩。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通过实践锻炼培养和锻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专业海上风电施工项目管理团队,继续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助力公司深耕山东区域市场,持续擦亮“中国海上风电第一金质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