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吉林中车风电装备有限公司首个风电场项目胜利完成交付

日期:2022-12-27    来源:中车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7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中车风电 风电项目

12月26日,吉林中车风电装备有限公司为通榆项目生产制造的最后一台风电整机顺利通过验收,启运当地风场项目地。至此,通榆项目首个风场整机产品全面完成交付。

风场项目地位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该项目风电机组全部由吉林风电公司生产交付,实现了吉林本地风资源开发、本地风电装备制造,为吉林打造“陆上风光三峡”工程和“千亿级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率先实现当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中车力量”。

自今年9月实现风电整机批量生产交付以来,吉林风电公司在生产组织与基建施工同时推进的情况下,克服疫情防控、零部件供应紧张、新员工培养等多种困难,全力统筹做好通榆、梅里斯、吉林油田多个项目的生产。吉林风电公司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只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2天1台的产能提升到6小时1台,为项目如期交付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长达20余天的驻厂生产期间,全体党员冲锋在前,管理人员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班组承担起生产任务,用实际行动为一线员工作表率,当榜样,让新员工迅速融入团队、提升技能。松原团队以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圆满完成项目生产任务。

吉林中车风电装备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中车要求和中车风电发展战略,聚焦“七个新突破”总体要求,统筹做好产业园建设、产线投产和批量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六个确保”,着力打造零碳、智慧、生态、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的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示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