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商国际再获1.41亿元人民币设备销售合同 海上风电业务继续稳步增长

日期:2022-1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商国际 风电安装 海上风电

日前,华商国际海洋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商天时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商天时”)与招商局工业集团旗下的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重工”)在江苏海门基地签署了中铁大桥局2000吨风电安装平台成套设备销售合同,为该风电安装平台提供全套升降系统、400吨主吊机、折臂吊等关键核心设备。此次新签的中铁大桥局2000吨风电安装平台订单,也是华商天时继1600吨风电安装平台之后又一次与江苏重工合作,为船东提供最新一代的大型风电安装产品。

近年来,中国的海上风电行业发展迅猛,规模和发展速度均已达到全球首位。随着近海资源的日渐紧张,以及风机的大型化趋势,未来海上风电行业必将向深远海发展,这也对专业的海上风电安装设备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更为严峻的挑战。华商国际凭借在海工领域多年的积累和经验,以及在高端海工装备制造上的质量和品牌优势,自2020年成功转型后,目前已经成为市场领先的风电安装平台核心装备(全套升降系统、全船电控、吊机等)制造企业。

今年以来,华商国际在风电安装平台核心设备上接连斩获大单,近期已与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招商局海洋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的大型海上风电安装平台的升降系统销售合同。未来,华商国际将继续以国家“双碳”战略为目标,高举招商局绿色新能源旗帜,发挥其专精特新的优势,积极协同招商内部优质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