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莱茵集团收购海上风电开发商100%股权

日期:2022-12-2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2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开发商 风电项目

莱茵集团已经收购了爱尔兰海上风电开发商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的100%股权,该公司正进行爱尔兰海岸外East Celtic风电场项目的早期开发阶段。

East Celtic项目位于爱尔兰Wexford和Waterford海岸约10公里处,将极大地推动莱茵集团在该国的海上风电开发,并有助于实现其到2030年的海上风电目标。

目前,该项目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从风电场的整体规模到风机位置、电缆线路和陆上开发,均未做出重要决策。莱茵集团表示,将针对该项目进行一次重要的公众咨询活动,以收集当地人意见,便于进一步了解项目设计的未来方向。

根据最终商定的装机容量,一旦全面开发和建设,风电场或将提供高达900兆瓦的清洁能源。经评估,在项目施工阶段和整个运营期间,它还可以为爱尔兰东南地区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据悉,作为收购的一部分,莱茵集团还加强了对爱尔兰海上风电增长承诺,并使其成为爱尔兰政府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实现其到2030年设定的7GW海上风电容量目标。

此外,莱茵集团还与Saorgus Energy展开合作,将在都柏林(Dublin)和威克洛(Wicklow)海岸开发Dublin Array风电项目,该项目将能够产生高达600-900兆瓦的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