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ADB亚开行向越南宁顺省贷款1.7亿美元开发风电项目

日期:2022-12-22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清洁能源项目 可再生能源

-装机量88MW, 每年实现21.5万吨碳减排效果

亚洲开发银行(ABD)为BIM集团旗下子公司BIM Energy正在开发的越南Ninh Thuan 风电项目提供贷款1.7亿美元。

本月20日,亚洲开发银行(ABD)和泰国BIM Energy在20日签署了一项贷款协议,提供贷款支持开发建设88MW风电项目。

该贷款协议中包括,2500万美元的ADB一般性资金(OCR)和8200万美元的并行贷款(parallel loan),日本国际协力组织(JICA)2500万美元,香港住房金融公司(HKMC)1300万美元,ING 1800万美元,日本三井住友(Mitsui Mitomo)银行1,700万美元,台湾国泰世华银行(Cathay United Bank)900万美元。

根据BIM Energy的说法,这笔贷款目的旨在实现节能减排和促进清洁能源项目的发展,预计将实现每年215,000吨的节能减排效果。

除财务贷款之外,BIM Group还将通过高盛和彭博慈善机构(Bloomberg Philanthropies)获得500万美元的补助金。

泰国BIM集团旗下位于越南宁顺省的风电项目与菲律宾Acen集团旗下越南子公司Acen Investments各自持有70%和30%的股份。

BIM Energy持有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总计超过800MW,目前位列越南前五大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