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这家公司拟获海上风电合同,将建造62个风机导管架基础

日期:2022-12-1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机导管架

开发商Ocean Winds已与Navantia-Windar签署了一份容量预订协议,将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的Fene船厂为法国近海的Dieppe le Tréport风电场建造62个风机导管架基础。

两家公司表示,该项目即将签署正式合同,这是迄今为止授予Navantia Seanergies和Windar的最大项目。

据悉,法国Dieppe Le Tréport海上风电场装机容量为496兆瓦,预计将于2026年投运,届时每年能够为约85万人提供可持续电力。

导管架基础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Fene船厂开始制造,建造周期两年。

此外,Navantia Seanergies还将在Puerto Real建造两个变电站的导管架基础,其中一个用于Dieppe Le Tréport项目,另一个用于Îles d’Yeu et Noirmoutier项目。

该项目将为Windar Renovables提供额外的就业机会,该公司将在其位于Avilés的工厂制造248根单桩。

Ocean Winds已于去年7月宣布在2022年向Navantia-Windar承包14根单桩,这些单桩将在Fene的新工厂建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