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宏华与东方重机签订14MW样机塔筒共同研制暨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12-19    来源:东方宏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宏华 东方重机 风电塔筒

12月16日,东方宏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旭率队访问东方重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开展合作共赢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成功举行14MW样机塔筒共同研制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方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但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卫东,副总经理计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乐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计海主持。

但军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端,东方重机愿与东方宏华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利用好双方已有平台,做到市场互补、区域互补、发挥双方的区位资源优势,实现市场互通共享,发展互利共赢。

王旭表示,希望充分发挥东方宏华和东方重机各自的区位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定期对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东方宏华总裁助理、宏华海洋董事长林海与东方重机新能源产业开发部副总经理谢丹、刘裔兴分别在14MW样机塔筒共同研制合同、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