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豪氏威马获3000吨级绕桩式起重机订单

日期:2022-12-16    来源:豪氏威马中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6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豪氏威马中国 风电安装船 海上风电

豪氏威马宣布,该公司获得为Havfram首艘海上风电安装船设计、建造、交付一台3000吨级绕桩式起重机的合同。随着这份合同的签订,自2021年来,豪氏威马已累计获得了十三台绕桩式起重机订单。

本项目绕桩式起重机为全电驱,并配备长达155米的吊臂,吊高可达甲板以上180米。该设计已根据Havfram资深工程团队提出的风机及基础的安装要求进行了微调。

豪氏威马绕桩式起重机具有自重轻、可靠性高、定位精准且高效节能等优点,有助于降低大型化风机安装作业时的碳排放量。

该起重机尾部摆动小,可优化利用甲板空间。回转轴承的设计使得该起重机可靠性高且易于维护。豪氏威马多个结构件的自主设计、建造,确保了设备检查及维护的便利。

该起重机的设计工作已在豪氏威马荷兰总部启动,生产建造将在豪氏威马中国漳州生产基地进行。

豪氏威马绕桩式起重机的特点及优势:

尾部摆动小,可优化利用甲板空间

全电驱,定位精准,维护少,可靠性高

吊臂坚实的结构设计减轻了吊臂前端的晃动

自主研发的回转轴承是实现高精准定位,高可靠性的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