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缆企业!中天科技通过全国质量奖确认评审

日期:2022-12-12    来源:中天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海缆企业 风电企业

12月9日,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京举行,会议公布全国质量奖通过确认的组织名单,中天科技喜获上榜,在2019年首次荣获全国质量奖三年后顺利通过了确认评审。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经营,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组织授予的质量方面最高荣誉。根据《全国质量奖(组织奖)评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三年后进行复审确认。

11月22-24日,全国质量奖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位专家对中天近三年来应用卓越绩效模式,企业经营管理、综合绩效等方面的持续改进及发展趋势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专家赞扬了中天高层领导的实业报国情怀、战略前瞻性、时局敏锐性、大势洞察研判能力、艰苦奋斗精神,认可了中天对卓越绩效管理的高度重视。

此次通过获奖三年后确认,是对中天经营管理质量和综合竞争力的再度肯定。中天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深入践行“以品质立尊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