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无订单、风机低价?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将关停!

日期:2022-12-07    来源:环氧树脂及应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7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尔姆 风能叶片 风电市场

12月5日有消息称,位于河北秦皇岛市开发区的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计划于本月关停!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国内风电市场行情原因,外资风电企业在国内接不到订单及价格太低降本降材料影响品质,所以宁可关停。

关于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公司

图片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公司(LM Windpower)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风机叶片制造商,总部设在荷兰,现在丹麦、西班牙、波兰、美国、加拿大、印度、法国、土耳其、巴西和中国建有生产工厂,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目前,全世界正在运转的风机叶片中约四分之一是LM Wind Power公司的产品。

LM中国公司建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已建成天津、秦皇岛和江阴三家工厂,员工总数超过1500人,主要为中国和亚太地区风能市场提供风机叶片。

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约14年。是艾尔姆风能叶片公司在秦皇岛开发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