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阳江公司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并公示

日期:2022-12-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11月29日,阳江公司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阳江市科技局2022年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并进行拟立项公示。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现代产业开展共性技术研发与工程化等科技服务、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培养优秀科研人才的重要载体。阳江公司自2021年通过广东省海工装备(中水四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研投入,以科研创新为手段,重点攻关海上风电设备生产制造工艺难题。同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体系管理,完成“阳江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阳江市风电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建设及知识产权体系年度复审工作,并揭牌成立“中国水电四局首个青年创新工作室”。2021年至今,阳江公司共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10项发明专利及5项实用新型专利受理公开审查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阳江公司将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为契机,以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创新为目标,积极探索海上风电新技术、新工艺,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制造强国、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