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基建!中建基础中标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EPC项目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安装集团 中国中车 风电EPC

近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EPC项目,项目总投资7.32亿元,中标合同额5.67亿元。

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场址东西宽约6.5公里,南北长约10公里,高程在850~1500m之间。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00MW,配置20台单机容量5.0MW风电机组,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约2.2亿千瓦时绿色电能,经济、社会和生态环保效益显著。

该项目是由中国中车旗下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是中建与中车两大集团自2022年8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基础部(中建基础)落实“双碳”战略,牵头实施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对中建基础的基础设施业务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