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又一家风电企业IPO过会!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3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柏新材 风电叶片 环氧树脂

11月24日,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82次审议会议召开,审核结果显示,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柏新材”)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惠柏新材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2306.67万股,拟募集资金3.42亿元,分别用于上海帝福3.7万吨纤维复合材料及新型电子专用材料生产项目、惠柏新材料研发总部项目。

招股书显示,2019年至2022年上半年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配方改性环氧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风电叶片用环氧树脂、新型复合材料用环氧树脂、电子电气绝缘封装用环氧树脂等系列。

报告期内,惠柏新材合并报表下的营业收入分别达5.51亿元、14.32亿元、16.89亿元和9.34亿元,对应各期净利润分别达2274.08万元、5649.30万元、6731.04万元和1533.79 万元。

报告期内,惠柏新材风电叶片用环氧树脂在各期收入分别为4.09亿元、12.17亿元、13.94亿元和7.93亿元,该系列产品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达75.20%、 87.63% 、82.73%和84.83%,这意味着惠柏新材报告期的高业绩主要依赖单一的风电叶片用环氧树脂产品,风电行业的发展将对公司的经营有重大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8.19%、75.46%及78.31%,销售较为集中,其中对第一大客户明阳智能的销售占比分别为36.92%、51.23%及43.81%,公司对明阳智能的销售占比较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