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核铁门关市36团20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22-11-29    来源:中核汇能新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9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中核集团

11月25日,中核铁门关市36团20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工程施工期间,项目部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积极协调施工人员、材料、机械进场事宜,为项目顺利开展作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科学策划,精心准备,做到防疫和施工“两手抓、两不误”。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宗旨,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多次组织专项会议,会同参与吊装工作的技术、施工人员,提前策划,紧盯细节,充分考虑吊机布置和现场安全措施等工作,为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目标,项目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到凌晨,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全部40台风机吊装作业。

下一步,项目部将在严格落实地方政府、中核集团、中国核电、中核汇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与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安全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打造精品工程,早日实现并网发电,为新疆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