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容量提高至3.6GW!这个项目跻身全球五大浮式海上风电场之列

日期:2022-11-28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8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风力涡轮机

SSE Renewables、Marubeni Corporation和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CIP)已确定将其位于苏格兰的Ossian浮式风电项目的潜在总容量从2.6吉瓦提高到3.6吉瓦。

根据三家开发商的合资企业Ossian Wind Farm的新闻稿,如果达到3.6吉瓦的产能,将使Ossian项目跻身全球五大浮式海上风电场之列。

在完成了对项目区域的全面地球物理勘测和海底调查后,收集的数据为审查潜在风电场容量提供了依据。在进行必要的进一步环境和技术评估后,产能将增加到3.6吉瓦。

今年夏天,Partrac在Ossian场址的两个地点部署了FLS 200 FLiDAR设备,旨在测量风速和风向,以帮助确定风力涡轮机的最佳地点和位置,并在另外三个地点部署了包括三个波浪浮标和三个海底系泊的海洋气象设备,负责测量波浪、水流、潮汐水平、浊度、电导率和温度。

据悉,合作伙伴在今年的ScotWind租赁轮次中获得了858平方公里海床的开发权。该场地位于安格斯海岸外的福斯湾E1区,是苏格兰皇家资产管理局提供的最大租赁区域之一。

今年8月份,合作伙伴宣布将该浮式风电项目命名为Ossian,取自The Poems of Ossian。

据SSE称,如果该项目建设容量达到3.6吉瓦,它将能够为苏格兰近600万户家庭供电,并抵消每年约750万吨的碳排放。风电场预计将在2030年前开始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