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胜科海事获海上风电运维合同

日期:2022-11-28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科海事 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

新加坡胜科海事已与Ørsted达成协议,将对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之一进行计划性的预防性维护。

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embmarine SLP将为Hornsea 2风电场提供服务。

该合同包括对海上变电站(OSS)和无功补偿站(RCS)的低电压和辅助系统的维护和服务,并提供进一步的服务扩展。

海上变电站(OSS)和无功补偿站(RCS)在新加坡制造,Sembmarine SLP于2022年3月底在Hornsea 2项目现场完成平台的海上安装、连接和调试。

该独家合同是Sembmarine SLP的首份独家供应商维护合同。据称,符合其从制造商到海上可再生能源空间服务供应商的战略转型。

Hornsea 2海上风电场位于约克郡海岸89公里处,于今年8月底全面投入使用,装机容量为1.3吉瓦,由165台西门子歌美飒8兆瓦海上风机组成,可以为超过140万英国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