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钢集团日照公司供货国家新能源风电行业标志性工程

日期:2022-11-25    来源:山钢集团  作者:杨建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钢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近日,山钢集团日照公司供建造海上风电升压站的1万余吨重点订单圆满交付,各项指标满足客户要求,为该公司建设积累了技术开发、生产组织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山钢集团高端产品的行业美誉度。

为保证订单顺利交付,山钢集团日照公司成立攻关项目组,克服技术难题,精心设计成分,联合制定冶炼、轧制、热处理等生产方案。冶炼过程全部炉次采用洁净钢操作模式,为确保铸坯低倍质量和减少性能波动创造良好条件。

在轧制过程中,技术人员全程跟踪,重点关注冶炼工艺控制、钢板轧制、探伤及热处理情况,做到各类工艺参数精准控制。积极联系国家权威船检机构,针对相关检验项目和商业合同条款进行确定,1个月内高效完成了试板生产、取样、送检等工作,并出具相关报告,所有钢板均经过中国船级社船检合格后出厂,整体质量优良,在稳定创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山钢集团海工钢品牌效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