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海南6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累计已核准3.5GW平价海上风电

日期:2022-11-25    来源:风芒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

11月23日,华能临高6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顺利获得海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华能集团在海南省核准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海南省核准获批用时最短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海南省临高县西北部海域。

这是公开信息中,海南第四个获核准的平价海上风电项目。

11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海南公司5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取得核准批复,此项目是海南省“十四五”期间唯一一个省管海域的近海风电项目。

10月10日,申能股份发布公告称,申能海南120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10月12日,大唐海南儋州1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已顺利核准获批。

根据公开信息判断,目前,海南已有7个平价海上风电项目确定业主,共计7.5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