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继续加深与WPD在台湾的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22-11-25    来源:风能产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5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台湾风电 风电企业

维斯塔斯与WPD AG公司在台湾签订了一份21MW的风电机组订单,其中包括两个风电项目,共提供五台塔高91.5米的V117-4.2MW的风电机组。该订单同时包括一项针对风电场长期功率输出管理的服务协议(年发电小时数4000),以确保为客户提供优化的性能和长期的确定性。

“我们很高兴与我们在台湾的全球大客户WPD扩大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台湾维斯塔斯总经理 Alex Robertson 说。“我们要感谢WPD将这些项目委托给维斯塔斯,并加强我们在当地市场的战略合作。陆上风电是台湾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最快的方式,但需要更多的政府支持来加速建设”。有了这份订单,维斯塔斯在台湾的陆上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超过 350 MW,其中130MW来自WPD,突显了与WPD AG的强大全球合作以及维斯塔斯推动台湾能源转型的承诺。预计此项目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并计划于同年第四季度进行调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