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合作延续!维斯塔斯加强风机叶片全球供应链网络

日期:2022-11-24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4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机叶片 风电整机商

维斯塔斯与供应商长期合作伙伴 TPI Composites Inc. (TPI) 签署了多年框架协议,以加强其当前和未来风机叶片的可扩展全球供应链网络。

“自 2014 年以来,我们一直与 TPI 合作,在此期间,他们已成为我们最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维斯塔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Tommy Rahbek Nielsen 说。

TPI 和维斯塔斯根据维斯塔斯的规格和要求在全球制造和供应链运营方面密切合作,TPI 目前正在为维斯塔斯的 2 兆瓦和 4 兆瓦平台以及 EnVentus 平台提供一系列叶片。TPI 将继续从其现有的全球生产足迹供应叶片,同时优化现有设施的生产设置,以在战略市场中实现未来可能的增长。

维斯塔斯和 TPI 同样在研究 V163-4.5 MW 和 V236-15.0 MW 涡轮机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评估这些新叶片的最佳制造和生产地点设置。

新协议是现有维斯塔斯和 TPI 合作协议的延续,进一步建立在 TPI 不断扩展的能力和两家公司的核心优势之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