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波黑联邦第10州决定启动Ljubuša风电场项目特许权授予程序

日期:2022-11-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4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电 海外风电 风电出海

波黑《晚报》11月18日报道。波黑联邦第10州决定启动托米斯拉夫格拉德市Ljubuša风电场项目特许权授予程序,具体由第10州经济部通过招标的方式落实。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0兆瓦。

托米斯拉夫格拉德市风力资源突出,正在建设或计划将建的风电项目包括VE Mesihovina、VE Jelovača、VE Gradina、VE Galečić、VE Ivovik等。此外,第10州政府还批准了托米斯拉夫格拉德 Mine Mesihovina公司的特许经营合同。该公司将在“Okrugli brig”Studena Vrila 开采红铝土矿。一次性特许经营费为1910马克,每年(当期)特许经营费按矿物原料生产总收入的2.50%计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