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高层变动:副总经理退休辞职

日期:2022-11-24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4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整机商 风电企业

近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或“公司”)发布《关于董事退休辞职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称,运达股份于2022年11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继河先生递交的书面退休辞职申请,陈继河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继河先生的退休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运达股份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陈坚钢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简历:

陈坚钢先生,1981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2004 年至今在公司工作。曾任公司售后服务部副经理、经理,运维事业部总经理,工程运维中心总经理,交付中心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交付中心总经理、项目建设运营部经理、党委委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