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长江澳海上风电项目第8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2-11-23    来源:大唐福建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3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福建公司 风机吊装 海上风电

近日,随着风机安装船将5#风机叶片轮毂与机舱在百米高空精准对接,平潭大唐公司长江澳海上风电项目第8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这是该项目迎来的又一个重要节点。

今年来,该公司坚持“一机一方案”的施工措施,按照设备分期、分批到货特点,动态调节施工资源,优化施工工序,多作业面穿插施工,采取增加支腿船、定位驳等有力举措,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和复杂的地质环境下创造施工条件。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出海驻船,靠前指挥,协调解决安装过程中的困难;广大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争分夺秒,日夜奋战,从速从快推进工程建设,把一张张“施工图”变为高质量发展的“竣工图”。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2台基础施工、8台风机吊装、3条主海缆和5台风机区间海缆敷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