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腾达风电甘肃省马鬃山项目塔筒圆满完成发货

日期:2022-11-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文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酒泉新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11月13日,随着载有最后一套塔筒的5辆运输车缓慢驶出瓜州基地厂门,这标志着由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的腾达风电甘肃马鬃山项目圆满完成发货。

该项目场址位于甘肃省玉门市北约70公里,机型为运达5.0兆瓦,单套由5段塔筒组成,共分为45节,最大直径4.85米,总高度112.3米,单套总重约292吨。

由于受全国范围内疫情蔓延的影响,在项目执行期间,酒泉新能源公司多方协调、统筹规划,积极应对各种影响因素,切实将厂区安全防护工作落到实处。在生产过程中,委派采购专员积极跟踪对接,保证原材料及时到厂,组织技术、质量及各工序班组人员对工艺、图纸、技术要求、施工难点等进行系统的学习和交底,为项目顺利进行打好基础。同时对照项目目标制定合理的生产及交付计划,安排专人督促落实每日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每天正常有序生产。质检人员和班组长加强过程质量管控,相关人员及时确定运输车辆,基地管理人员积极配合一线员工做好生产服务工作,最终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圆满完工和交付,为业主现场吊装和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圆满完成发货任务,再次展现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强有力的履约能力,也为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高涨的工作热情,锚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在建的各项目任务,持续扩大“四局装备”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