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拓新求变,合作共赢 | 舍弗勒风电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2-11-17    来源:舍弗勒工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7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工业 风电技术 华能新能源

2022年11月10日,华能新能源四川分公司 — 舍弗勒风电技术交流会在海拔3,600米的客户风场圆满召开。客户公司的10余名领导、专工、风场场长及各风场70余名运维人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深入地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主要包括解决方案介绍与现场答疑两大环节,舍弗勒技术专家和与会人员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技术交流会不仅在促进客户关系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进一步提升了舍弗勒在客户方的品牌知名度,为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分享解决方案,激发客户兴趣

在解决方案分享环节,舍弗勒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舍弗勒产品在风机主轴、齿轮箱及发电机上的应用,并重点强调了舍弗勒专门针对风电运维市场开发的系统产品及运维解决方案。例如,为风电MRO量身定制的轴承、风电专用润滑脂与密封产品、在线监测的智能润滑系统IntelliLub、WinCheck风电智能健康管理平台、传动链巡检及主轴承清洗服务等。通过技术专家的详细介绍,客户对舍弗勒的产品及技术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相关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现场专业答疑,直击客户痛点

在现场的答疑环节,舍弗勒专家聆听客户日常工作中的传动链常见故障及痛点,并通过深入浅出的剖析解决了长期困扰客户的部分难题,加深了客户对主机设计、零部件质量、后期运维等的系统性认知。最后,舍弗勒专家受邀深入重点风场考察,并给出了技术改进方案,为后续合作创造了更多机会。

客户合影留念,共筑美好未来

会议结束后,舍弗勒工业风电团队与客户合影留念。舍弗勒风电应用技术及后市场业务发展负责人唐瑜先生表示:“华能新能源是舍弗勒风电MRO重要客户,我们非常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在华能风电运维市场的合作,共同利用舍弗勒的传动链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华能新能源降本增效,实现无忧运维。”

华能新能源四川分公司的领导表示,十分感谢舍弗勒技术团队的到来,并对此次的深入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客户认为,本次会议直击痛点,干货满满,同时邀请舍弗勒团队到目标风场展开进一步的考察,针对诸多疑难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运维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舍弗勒工业风电团队密切关注运维市场的需求并不断拓新求变,本次与客户的深度交流也是舍弗勒系列市场拓展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在客户端提高舍弗勒的品牌知名度,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痛点、增加客户粘性,在实现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打造独树一帜的竞争优势,为促进风电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