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国内首艘高端铝合金风电运维船“御风者001”号顺利试航

日期:2022-11-1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7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风电运维船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11月10日,英辉南方为上海构斯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国内首艘高端铝合金风电运维船“御风者001”号圆满完成所有试航项目试验,凯旋归来。

“御风者001”下水后,面对广州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英辉南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加强与各服务商的对接协作,有序推进倾斜试验、发电机负荷/主配电板功能试验、主推进(主机+CPP系统)系统调试、模拟撤离试验等各项工作,如期实现试航节点。

试航期间,项目组科学筹划,精细组织调配人员,严格落实试验计划,圆满完成了发动机负荷试验、航速测试、全速回转、故障模式等各项试验项目,全面检验了船舶的设备稳定性,系统可靠性,验证了船舶的各项性能。经验证,该船舶晕船率低、操纵灵活,航速达24.78节,超合同航速2.08节,获得船东船检的一致好评。

英辉南方持续深入贯彻国家“双碳”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发展,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优异的建造水平,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的专业风电运维船,为国际国内海上风电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