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刷新全球风机塔筒升降机载荷纪录——3S LIFT助力最大叶轮直径风机完成吊装

日期:2022-11-17    来源:3SLift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机塔筒 风电运维

11月14日,金风科技全新一代海上中速永磁平台产品GWH 230-9.0MW首台机组在山东昌邑柳疃成功完成吊装。该产品的成功吊装,刷新了目前已吊装机组的全球最大叶轮直径。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 LIFT为该项目提供了WM450H-SL 爬梯导向升降机的配套支持,创造了全球风机塔筒升降机的载荷纪录。

超大运力,效率倍增

WM450H-SL是为顺应当下大风机、高塔架的趋势,应运而生的大载荷高空升降产品,也是目前全球投入实际应用的最大载荷爬导升降机。该机型能够实现高达450kg的载荷,能同时运送4人登顶,避免因承重不足而不得不拆分风机组件分批运送,避免因超过运载人数而无效等待,极大地提高了风电运营维护的效率,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极致安全,保障稳定运营

WM450H-SL拥有完全独立的工作和安全系统,可配置双重防坠落安全装置、独立的厢内厢外控制系统、全方位下轮廓限位、高精度防过载装置、安全链智能识别系统、上下限位保护系统、相序保护功能、断电手动上升下降等功能,确保风电运维的极致安全。

灵活定制,提供更佳服务

WM系列升降机所有核心部件均为自行研发设计、制造和测试,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打造更高效、更经济的高空升降作业解决方案。

随着WM450H-SL在金风科技全新海上中速永磁平机组的运用,标志着3S LIFT的升降机系列产品登上了新的台阶。除了目前已经在应用的产品,载荷高达1000kg,可同时运送6人,更加安全可靠的新型齿轮齿条升降机也即将面世。3S LIFT全系列升降机现已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配装风机总量超过60GW,赢得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信赖。作为风电塔筒升降机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3S LIFT将聚焦大风机时代的客户需求,为高空安全作业行业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