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台湾589MW长芳和西岛海上风电项目首次并网发电

日期:2022-11-1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并网

根据开发商最新消息,位于台湾海域的长芳和西岛海上风电项目已经产生了第一批电力。

该项目位于彰化县海岸约15公里处,装机容量为589MW,计划安装62台Vestas V174-9.5 MW风力涡轮机,预计将于2023年底或2024年初全面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和两家当地保险公司——台湾人寿保险公司和环球人寿保险公司所有,后者持有多数股份。

风电场的海上施工于去年开始,首台风机由“Bold Tern”号安装船于今年7月份安装,同月,Boskalis完成了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基础安装工作,其中包括10个三足导管架基础和配套销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