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计80台!新疆木垒项目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日期:2022-11-16    来源:吊装机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风电 风机吊装 华电集团

近日,华电木垒项目首台机组成功吊装。该项目位于新疆木垒县四十个井子规划区第四风电场,共安装80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6兆瓦等级风力发电机组。

新疆木垒项目建设期间,风雪交加,昼夜温差大,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项目位于县区70公里外,人员、设备流通极为困难。现场团队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克服 生产生活物资配套不齐全等问题,抓安全、控质量、保进度,迅速落实各项节点任务,打赢新疆木垒项目攻坚战。

据了解,该项目机组是加速推进新疆建设国家大型清洁能源基地的重点项目。项目首台机组吊装工作的完成,为项目后续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也为全面完成项目交付任务目标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