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润建牵手西江股份:28亿元建设4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2-11-15    来源:风芒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建股份 广西新能源 风光储氢一体化

11月14日,润建股份发布公告称与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协商一致,同意与西江股份就“良庆区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进行合作,并签订项目合作补充协议,预计项目总容量合计约400MW,总投资开发金额合计约28亿元。

润建股份表示,公司、润建新能源本次与西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西江股份在新能源运营经验、投资能力、产业落地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公司自身强大的能源与数字化技术,加速推进公司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增强公司自身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并通过分散式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的深度合作。

本次通过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加强了公司与西江股份的合作关系,体现了西江股份认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业务的开发、建设和管维能力,全面提升了润建股份在能源网络管维市场品牌认知度,为后续业务拓展带来积极影响。

润建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润建股份专业从事新能源板块的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等。

西江股份经营范围包括,对西江流域水电业、光伏业的投资、经营与管理;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清洁能源的投资、运营与管理等。

润建股份还表示,2022年6月,公司与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面光伏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述项目预计总容量合计约550MW,总投资开发金额合计约34亿元。目前上述项目均正常履行中。

原文见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