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以技术点亮2022全球海上风电大会!

日期:2022-11-14    来源:阳光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4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阳光电源 海上风电变流技术

11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在海口召开。本届大会以“夯实基础,聚力创新——推动海上风电平稳有序发展”为主题,从更广阔和更具前瞻性的视角研判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前景。阳光电源应邀参与,并就海上风电变流技术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关键问题进行精彩分享。

创新解决方案 应对海上风电发展

为提高风电变流器使用效率,保障机组发电效益,阳光电源风能事业部产品总监宋健在会上重点介绍了阳光电源系列化大功率风电机组变流解决方案,其中,级联型全功率变流器方案能够适配更大功率、更高电压风电系统,支持陆海全场景使用。

高性能变流控制技术积极应对电网发展,确保海上变流产品有效应对严苛多变的海上环境考验,保障海上机组并网可靠运行。

前沿技术 引领海上风电发展

阳光电源深耕新型电力系统并网控制技术,构网型变流的核心控制能力将助力风电为电网提供电压支撑、频率支撑和系统强度支撑。

展望海上风电变流技术的发展趋势,宋健介绍:“阳光电源绿电制氢系统针对规模化海上风电提供风电直流耦合和交流耦合制氢解决方案,为提升风电消纳水平,电能的移动存储以及电力远距离传输提供新思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对海上风电变流器技术的探讨和展望,必将推动海上风电事业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阳光电源将继续坚守“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推海上风电事业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